close

最近家中的貓老大不知什麼緣故,碗裡的飼料幾乎沒吃幾口,待在窩裡也懶洋洋的,乾乾的鼻頭讓我意識到貓老大應該是生病了,想起之前幫貓老大結紮時,由林政毅院長領軍的中山動物醫院,專業又親切,於是和媽媽帶著貓老大到中山動物醫院。

 

中山動物醫院-貓咪看診7

醫院外的門診時間與需知

中山動物醫院專業的在門口寫了門診時間與需知,讓人不會白跑一趟。

 

中山動物醫院-貓咪看診4

掛號區

大大小小的動物圖樣,還有滿滿的獎牌,讓人很放心的動物醫院。

 

中山動物醫院-貓咪看診6

診所內

診所內區隔分明,從每位醫生各有專門的診療室,果真是貓醫院啊。

 

中山動物醫院-貓咪看診5

醫生證書

另一角落掛滿了醫生的專業證明。

 

中山動物醫院-貓咪看診3

掛號後的後診區

掛號後的候診室,佈置得相當溫馨,牆上貼滿了大大小小貓咪的身影,空間溫馨。

 

中山動物醫院-貓咪看診2

候診區

牆上還貼了些毛父母的感謝卡,謝謝醫生專業的問診,治療了家中的一份子。可愛的貓咪抱枕,感覺就像貓咪就坐在旁邊呢。

 

中山動物醫院-貓咪看診11

牆壁掛報

牆上圖解貓咪的各種行為,讓毛父母可以多了解自己的毛小孩。

 

中山動物醫院-貓咪看診1

貓老大懶洋洋的樣子

但最重要的還是貓老大,現在窩在寵物袋裡,看了真是心疼,希望沒事才好。

 

中山動物醫院-貓咪看診13

診療室的裝備

進入診療室,我說著貓老大的病狀,嗜睡,而且不太愛活動等病情描述後,醫生決定先讓貓老大做超音波。

 

中山動物醫院-貓咪看診15

剃毛準備照超音波

醫療設備相當完善與詳細的檢查,讓身為毛父母的我,安心不少。

 

中山動物醫院-貓咪看診18

照超音波中

被壓在診療檯上的貓老大,真是可憐,但也沒辦法,希望趕快療解病情。醫生解釋,由於貓老大年紀的關係,可能有肥厚性心肌病,看看心臟是否有問題。

 

中山動物醫院-貓咪看診26

照超音波中

醫生專注的看著貓老大的狀況,醫生指著超音波解釋著現在照的是貓老大的心臟部位,看起來沒什麼異狀。

 

中山動物醫院-貓咪看診25

照超音波中

畢竟貓老大年紀稍長,醫生為了慎重起見,繼續往下移動,觀察腎等其他器官的功能是否正常。醫生說了,由於貓老大的年紀較大,身體機能會逐漸退化,所以平常要多注意貓咪飲食等,還有如果發現異常的行為,都要馬上就醫。

 

中山動物醫院-貓咪看診19

超音波講解中

從超音波上看來,其他器官也沒有問題。可能是年紀大了,活動力降低,加上天氣炎熱,胃口不佳所導致。

 

中山動物醫院-貓咪看診12

毛老大

被壓在台上許久的貓老大,恨不得鑽回袋內,還好一切都沒事。

 

這次的貓老大就醫,除了看到中山動物醫院的專業外,還得到了不少貓咪的醫療知識,真不愧是專業的動物醫院啊,讓人能安心的把毛小孩交給中山動物醫院。

 

現在貓老大又再度活蹦亂跳的到處撒嬌討吃的,真是的。(汗)

arrow
arrow

    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